close
  山女壁女走得是搞笑路線,著眼在女孩的胸部上,再加以有趣的配音,剛開始很有新鮮感,不過看久就有些膩了,雖然話是時常遶在胸部上打轉,但卻不會讓人覺得不愉快。

  大胸脯的女人,有的毫不在意,就像マリエ,也有以此為武器的而自豪的大山;小胸脯的恵美雖然對胸步的尺寸梗梗於懷卻也不忘對自身能力的努力與追求,日劇的結局就像在說,不論身材美醜,幸福與機緣都是與此無關的,努力的恵美集眾多男子的欣賞,而選擇最自然而平淡的身邊人;大山因為胸部在事業上大起大落,卻也因此找到了真愛...

  漫畫改編的總有比較誇張的肢體語言與表情,而時常讓人比較不在意演員的演技,這片裡,雖然兩個女主角伊東跟深田才是重點,不過演技實在讓人覺得...,而男角們的演技就出色多了,雖然有誇張的表現,但深深的感情卻也蘊含在其中。

  老覺得這片讓人找不到重點。
  而最讓人感到疑惑的是,為什麼大家都不先交往就先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k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