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6.03

  一開始是阿呆借紹的 說裡面有機器人大戰還有混亂的時空背景 一一\|
  後來是矮子矮介紹的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找他看Seed = =
  還有學長的介紹 因為我說我喜歡看有戰爭的 orz
  所以我就看了 ~~

  看了第一集 有先有了莫名其妙的印象
  先是古早的農田~ 而是一座空中的城堡 有戰艦、氣勢磅薄的MS大戰 ..
  轉而回到那原始的農莊 進行著原始的祭典...
  來到城市 充滿著機械與傳統武士的不協調...

  乍看第一集 真的沒有繼續看下去的欲望
  但是看到第三、四集 便不同了 開始能習慣那滿是衝突的世界觀 @@

  擔負重責的巫女農民 尋找能打敗山賊的武士
  背負著過去 因為不同理由目的而齊集的七名武士
  在過程中彼此認同、互信與成長 (老梗orz)

  被時代遺棄的武士要以何面目生存 以何心態自處
  商人的時代 商人以何手段 居心統治世界
  而不論歷經什麼時代一樣位居低下階層的農民又以何心態生活耕作

  整體而言 覺得蠻好看的.. 不過介紹我看的阿呆矮子矮不這麼認為 @@

  整部動畫 也許因為武士的精神的強調 也許因為配樂的關係 而有著濃濃的日本味
  一共26集 沒什麼拖戲的感覺 片頭片尾也都很好聽 ~

  裡頭讓我蠻喜歡的就是平八 七郎次 久藏
  可惜很可靠也很好相處 總是笑咪咪的平八陣亡了 orz ~
  久藏也很可惜...強得像什麼一樣 敵人都打不死他
  卻被同伴誤傷而死 對一個武士而言 真的死得很遺憾吧.....
  還好七郎次活得好好的 = = 連受傷都不常 小強...
  勘兵衛也神奇 一直讓我覺得他很像亞拉崗 XD
  而雲母跟勝四郎之間的感情 則是讓我相當看不懂的地方~
  一度還以為雲母喜歡的是勘兵衛...驚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k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